從事數位教育已有近十年經驗的翊銘科技,昨捐贈金門縣教育網路中心一套「CEO領袖學院國小館-數位課程軟體」,由縣府教育處長李文良代表接受,有全縣各國小校長及主任二十餘人在場見證這項捐贈儀式。
  李文良在致詞時特別感謝翊銘科技成功不忘反饋的義舉,他說,成功的企業很多,但成功又肯奉獻的企業始終有限,縣府在代表接受捐贈時,也曾對捐贈的動機存疑,但經過了解,這是一項純做公益的捐贈,不涉商業行為,能提供學校試用並藉此進行產品驗證反饋,他覺得是件好事。
  翊銘科技指出,該公司總經理蕭德煌近來往來大陸台灣之間,發現對岸在課程數位化這個區塊頗受當局重視,且有各軟硬體企業捐贈載具及軟體,反觀台灣,雖政府當局也十分重視極力推廣,但始終成效有限,本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理念,及對台灣教育的一份心,蕭總決定將公司多年研究的心血貢獻給需要的學校,並配合政府政策全力推展數位教學,往後也擬跟學校老師深入配合,做出更切合學校需求的課程。
  對於翊銘科技拋磚引玉,希望帶動數位化教育的用心,李文良昨也代表縣府致贈感謝狀,表達對企業成功不忘回饋的謝意。

翊銘科技捐贈金門縣教育網路中心一套教學數位軟體,

教育處長李文良在代表接受後,特別致贈該公司感謝狀。(翁維智攝)

 

發佈單位:金門日報社

記者 翁維智/綜合 報導